美国的高官真可怜,上至总统,下至内阁部长。十几年来他们被内塔尼亚胡天天催,天天逼要对付伊朗。这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爆出来的,其实就算她不报,世界都知道,那么问题来了。他们在小小的蚂蚁国面前,为什么毫无招架之力?蚂蚁国掌握了什么内幕,什么权限可以对世界第一霸主美国如此的放肆,如此肆无忌惮。现在他们沸腾了,醒悟了吗?。那采取措施了吗?能够采取措施吗?

美国的高官真可怜,上至总统,下至内阁部长。十几年来他们被内塔尼亚胡天天催,天天逼要对付伊朗。这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爆出来的,其实就算她不报,世界都知道,那么问题来了。他们在小小的蚂蚁国面前,为什么毫无招架之力?蚂蚁国掌握了什么内幕,什么权限可以对世界第一霸主美国如此的放肆,如此肆无忌惮。现在他们沸腾了,醒悟了吗?。那采取措施了吗?能够采取措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