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去哪儿?苏群谈字母哥:
“字母哥去哪里?”
“最近关于字母哥的交易传言。”
“那是传得沸沸扬扬。”
“字母哥一定会被交易吗?”
“我觉得是的。”
“毕竟都已经公开说了。”
“如果再留下。”
“那几乎是不可能。”
“那么。”
“交易字母哥为什么这么难?”
“因为符合条件的球队太少。”
“必须有争冠的实力。”
“同时还有大量的选秀权。”
“也就只有雷霆符合了。”
“但是雷霆又不想动选秀权。”
“所以只能是三方交易。”
“热火和凯尔特人都有可能。”
“凯尔特人出杰伦布朗。”
“得到字母哥。”
“第三方球队出选秀权。”
“得到杰伦布朗。”
“而雄鹿收获大量选秀权。”
“走雷霆的老路。”
“热火本来想出希罗给雄鹿。”
“雄鹿看都不看就拒绝了。”
“所以也只能拉第三支球队了。”
“距离选秀大会只有10天了。”
“所以如果字母哥交易能成。”
“在这一周之内就会有消息。”
“你们觉得。”
“字母哥最终会去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