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孩子是个好孩子!可惜遇上一个瞎折腾的父亲。现在孙晨曦看着不错,但太早进入职业队,

孩子是个好孩子!可惜遇上一个瞎折腾的父亲。现在孙晨曦看着不错,但太早进入职业队,很快会被带坏,白白浪费大好天赋。

不是我抹黑职业队,只是现在国内职业足球的风气确实很差。认真踢球的没几个,反倒吃喝玩乐才是主流。孙晨曦十几岁的年纪,正是叛逆,爱尝试新鲜事物的时候。

早早让他进入大染缸,很难做到出淤泥而不染,迟早会沾上各种坏习惯。慢慢的就没有状态了,只能说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