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因为我不会用苹果系统。所以我忍痛买了个史上最丑的笔记本电脑。这个包装太辣眼睛了。

因为我不会用苹果系统。所以我忍痛买了个史上最丑的笔记本电脑。这个包装太辣眼睛了。电车老友记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