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水平,还想做孙颖莎的接班人?
网上一直说:
蒯曼和陈熠是莎莎、鳗鱼中生代接班人,
覃予萱和纵歌曼是莎莎、鳗鱼新生代接班人。
所以今天WTT卢布尔雅站,
我特意看了一下纵歌曼的比赛,
结果差点把我气吐血!
第一局
朱思冰稍微加了点进攻,
就11:9拿下了纵歌曼
第二局
纵歌曼4:1开局,
又被朱思冰追到了5:5平,
随后两人一直打平,
最后朱思冰又是11:9拿下纵歌曼。
哎,不看了,
这水平怎么可能是莎莎接班人。




这水平,还想做孙颖莎的接班人?
网上一直说:
蒯曼和陈熠是莎莎、鳗鱼中生代接班人,
覃予萱和纵歌曼是莎莎、鳗鱼新生代接班人。
所以今天WTT卢布尔雅站,
我特意看了一下纵歌曼的比赛,
结果差点把我气吐血!
第一局
朱思冰稍微加了点进攻,
就11:9拿下了纵歌曼
第二局
纵歌曼4:1开局,
又被朱思冰追到了5:5平,
随后两人一直打平,
最后朱思冰又是11:9拿下纵歌曼。
哎,不看了,
这水平怎么可能是莎莎接班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