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号:收盘了
最近就是要去高位的,低位的个股你估计来来回回的,昨天赚2个点,今天估计又跌了!
我满手涨停板,什么价值投资,要跟着资金去哪里,你就去哪里!
现在的行情也别去猜,可以直接拿到头!
因为现在不好卖真的,都不同步的!
一直拿着!等7月份!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很复杂的这次! 涨的涨飞了,你看中正500指数!
一句话,追高,杀跌才是王道!
涨加仓,跌减仓,到低位在搞回来就是这样的!
跌的时候留下低仓好以后记住操作!

6月17号:收盘了
最近就是要去高位的,低位的个股你估计来来回回的,昨天赚2个点,今天估计又跌了!
我满手涨停板,什么价值投资,要跟着资金去哪里,你就去哪里!
现在的行情也别去猜,可以直接拿到头!
因为现在不好卖真的,都不同步的!
一直拿着!等7月份!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很复杂的这次! 涨的涨飞了,你看中正500指数!
一句话,追高,杀跌才是王道!
涨加仓,跌减仓,到低位在搞回来就是这样的!
跌的时候留下低仓好以后记住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