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别人输了,美国没有输,他们舆论自我安慰了。表面上看,海湾国家是说了是吧,要给钱给伊朗,但是仔细一想,海湾国家没有输,因为他们一直以来都是要上供钱给别人的,之前是给美国,现在给到伊朗,钱一样给,只不过是主子换了而已[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最大的输家,无疑是美国和以色列了。反正伊朗是赢麻了。

反正就是别人输了,美国没有输,他们舆论自我安慰了。表面上看,海湾国家是说了是吧,要给钱给伊朗,但是仔细一想,海湾国家没有输,因为他们一直以来都是要上供钱给别人的,之前是给美国,现在给到伊朗,钱一样给,只不过是主子换了而已[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最大的输家,无疑是美国和以色列了。反正伊朗是赢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