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是说科技不好。但现在明显长高了,长高了就得跌呀。自然而然,钱就出来了。现在就看

不是说科技不好。但现在明显长高了,长高了就得跌呀。自然而然,钱就出来了。现在就看有没有谁忍不住去接盘了,钱出来了,怎么可能让他那边放着,肯定就得有进去的地方呢。涨的时候科技涨,老灯股不涨。跌的时候一起跌。这明显做局啊,你看还是科技好。但等科技钱出来,它能往哪里去?这么多股票跌穿了924,两三千只股票的钱。进了1000多只股票的科科技股。把指数推到了4000点,想想都有点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