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人气死人啊!
成龙说自己就几首歌,不开演唱会。
谢娜有几首歌,就敢开全国巡演。
这可真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啊!
这几天谢娜和张杰两口子像是住在了我手机里,一打开准是他们,不是张杰在跳舞,就是谢娜在唱歌。
我敢肯定,谢娜已经后悔这个鲁莽的决定了。但是现在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北京场地已经定了,时间也定了,如果突然叫停,肯定损失也不小。
我都纳闷了,这事是谁给她出的主意,一个娱乐节目主持人,形容一个烟花只会说“好美的烟花”,有那空好好提升下自己专业比啥不强。
借口自己追梦,开演唱会高价卖给粉丝门票,说白了这不就是做生意么?
你要真爱唱歌,那就去ktv使劲唱呗,大家说是不是啊?
谢娜演唱会 张杰 谢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