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我也是车主呢?因为我那台车跑了24万公里。于是我就开始结识一帮好朋友。然后我们一起分享这台车。对于我来说,我可能会玩很多车,我可能以后也会去借更多的车来玩。但是我更需要的是这台车给我的感觉。所以我只玩不买。唯独沃尔沃让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另外一台让我最难忘的就是讴歌md x。那是我初创业时接触到的最好的一台车。。【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为什么说我也是车主呢?因为我那台车跑了24万公里。于是我就开始结识一帮好朋友。然后我们一起分享这台车。对于我来说,我可能会玩很多车,我可能以后也会去借更多的车来玩。但是我更需要的是这台车给我的感觉。所以我只玩不买。唯独沃尔沃让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另外一台让我最难忘的就是讴歌md x。那是我初创业时接触到的最好的一台车。。【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