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盘中说说
刚刚指数都红了,盘面不好看,近4千下跌,国家对科技光、芯、元件等大力支持,消费电子也可以关注,那是因为被细分,因为其他再怎么跌也没人关心,所以再次提醒把资金分部分参与炒作,别太投入就行,选股注意当天调整的,如立讯上午进去的,明天相信满意。
另外再次提醒关注中国长*,刚起步。

下午盘中说说
刚刚指数都红了,盘面不好看,近4千下跌,国家对科技光、芯、元件等大力支持,消费电子也可以关注,那是因为被细分,因为其他再怎么跌也没人关心,所以再次提醒把资金分部分参与炒作,别太投入就行,选股注意当天调整的,如立讯上午进去的,明天相信满意。
另外再次提醒关注中国长*,刚起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