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聚焦业绩线
先说一下,
大家平时多翻翻评论或认认真真重读文章,有些问题都能找到答案。不要主观的把别人想坏。很多人关注了我很久,三年时间分析师六不原则,一不直播,二不带货,三不打广告,四不代客,五不设群,六不联系任何人,
换句话说,对你无所图,说话才客观,观点才可信。当然了我观点也经常出错,这也都是客观的现象。
所以也不能盲目。要结合自己的认知,多看看有用的观点,摒弃对自己无用的观点。
心若朝阳,
这是人生的态度,也是做人的底线。我们生活中,美好的事情,还有很多很真实的,唯有不断的学习方能打开眼界。
多说了几句哈。
看看今天市场,
科技小幅低开,大金融高开,然后早盘原油再度跳水,所以科技AI又低开高走,然后半导体板块也出现轮动反弹,
然后又是超4000家待涨,宏观数据都看了吧。
总之资金还是围绕科技AI。内部各个细分分歧,都是正常的分歧。节奏上注意不要去追,估计还会有冲高回落,
多围绕高价值量环节,各个细分龙头分歧试错。
1.高价值量赛道
我们占优势的是光通信(1.6T,光芯片,光模块,光器件,稀缺材料),PCB及材料CCL。海外占优势的是芯片,材料,AI电源,液冷等环节。
都是新高了。
只是说资金都是聪明的,次次分歧次次都往高价值调。所以次次分歧次次新高,本质上能找到高成长的产业不多。
业绩都是明牌。
至于近期热炒的,各种上游材料,我们不会去跟踪。
国产算力这里,ABF载板从五月初到今天,走的最强的一个分支了。新人没机会。其他的国产光模块,PCB,也很强。
芯片,晶圆,材料,交换,观点都不变。然后半导体设备,封装,这两个细分偏轮动,多注意高抛低吸,当然都在走趋势,有安全垫多等也行。
总之视频讲了的,文章也反复讲的,就没必要天天重复。每个环节每个细分,来来回回就那些东西,有能力多注意节奏就行。
这个节点,不是普涨,不是主升,天天4000家待涨,有什么不知足的。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