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刷到老索这篇文章啊,我实话讲,我觉得他的那个角度不对。 美国那边它有很多泡沫,它

刷到老索这篇文章啊,我实话讲,我觉得他的那个角度不对。
美国那边它有很多泡沫,它很多的资金是虚的在支撑,能支撑一年还是两年还是5年,真的是没有人知道。
他那边分析没有什么理智的分析的,这个就像下雨一样的,你水一直在下,那就一直有,那突然不下了就没有了,断掉就断掉了,可能之前灌溉的一些树木啊,都已经枯死了。不存在说我前面灌溉了,我后面树就能多活几天,不存在的。
美国那边的泡沫我是不太想分析的,因为很多东西我们是看不见的。
那对我们这边来说,算力是不是过剩,不用去想的,我说了,国家已经规划到2035年了。我们国家是说话算数的,这已经就足够了。所以我们的水是不会断的,是持续供应的。我们根本不用去瞎操心过剩不过剩这种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