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黑哨吗?尼克杨谈火勇西决的裁判吹罚:
“这么多年。”
“依旧有人在喊黑哨。”
“实际上。”
“是火箭连续三分不中。”
“否则我们18年抢七就输了。”
“他们上半场领先15分。”
“但是下半场。”
“他们一直在投三分。”
“而且一直投不进。”
“就是很诡异。”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了?”
“火箭有哈登这样的超级球星。”
“完全可以放慢节奏。”
“跟内线打挡拆。”
“突破或者助攻队友完成内线得分。”
“那我们肯定很难翻盘。”
“但是火箭就是一直投三分。”
“连续27次三分都打铁了。”
“这真的非常离谱。”
“就像今年总决赛马刺被尼克斯逆转29分一样。”
“他们下半场也是一直投三分。”
“这真的非常诡异。”
“所以。”
“很多人说裁判帮我们。”
“但是。”
“是火箭自己一直投不进。”
“这赖不到裁判的头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