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陪我爸看足球,他是个足球狂热份子,作为中国人可见他有多伤心😂记得我还读小学时的一个晚上,他在家看比赛,他喜欢的一个球队踢进球,激动的他从沙发上后空翻躺在了地上,可能撞到头了,昏迷了一会儿醒过来又咆哮…还有一次他看国足气的操起烟灰缸就往电视上砸过去…电视好像被砸坏了……虽然不是很懂足球的规则,但还是觉得好看,每次都能看的很专注,手里端的饭经常会忘记吃,看完菜都凉了,现在老爸不在了,没人带着我一起看球,但只要耳边响起足球比赛赛场的声音、解说员的声音,就会有种熟悉的幸福感,所以这几天干活儿的时候会把比赛开着,当BGM,仿佛老爸也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