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大家一定不爱吃
家庭版鸡蛋灌饼一个
然后我放了很多醋哈哈哈哈
作为一名浙江人,从小喝醋,试过很多醋,总感觉北方的醋很厚重,江浙地区的醋一般比较薄,近一年我在尝试意大利醋,和中国醋的原料不太一样,他们多果子,所以发酵之后果香味很浓,带有比中国醋更多的甜味,但我感觉还是宝鼎醋好喝,也许是有家乡的味道。
在深圳地区是喝不到江浙地区的醋的,一般餐厅里都是北方的厚重的醋,我也不是很明白,深圳明明更南一些,怎么大家都爱用北方醋,只能说,山西醋还是要有名气了,江浙醋还要加油呀~早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