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蠢事一件接着一件的干!😮💨
先是队友网购的三条黄金胡子鱼,收到时发现鱼已经嘎了,一股臭味飘出来,赶紧倒进厕所冲走了。
然后队友问有没有拍照,他好和商家说退款,结果我完全忘记了拍照这回事,这下队友可有理由输出了,一直说了两个晚上!
无奈之下我只能自己和商家说,忘记拍照了,能不能补发,商家说没有拍鱼还在袋子里不动的照片,补不了,最多可以补一半的差价。
然后去看了单价,发现三条鱼 15 块,还包邮!就 15 块钱, 不是 150,也不是 1500,至于一直哔哔叨叨的一直说吗!
昨晚队友又想网购小鱼,我说了一句,大热天的,别网购了,等下又嘎了,还是周末去水产市场看看吧。
然后,他又说到我没拍照就扔了 s 鱼的事,我一听立马就炸了,气得我直接上手薅他头发!
一边薅头发,一边输出🤬:就 15 块钱,人家都给你退一半了,你还要说到什么时候,没完了是吧,我忍你很久了!
某人反驳:这不是钱的问题,是不能接受你干这种蠢事…
“下次你自己去拿你快递,休想再叫我帮你拿”
这件蠢事以动手薅头发,一顿掐架告终!
然后今早又发生了一件蠢事!
昨晚蒸的包子,今早拿出来放微波炉热一热就可以吃,放微波炉时,忘记放一点水,结果出来就是硬邦邦的“石头”包子,实在没法下咽。[捂脸]
果然,睡眠不好,真的容易脑子不清醒,蠢事就来了!
话说,惠城水口这附近哪里有卖观赏小鱼的水产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