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果当年长沙南站建在暮云,那才叫“南”站。但是设在暮云距离株洲太近,根据高铁站距

如果当年长沙南站建在暮云,那才叫“南”站。但是设在暮云距离株洲太近,根据高铁站距的要求,株洲就不会再设高铁站了,才有了现在的长沙南站方案。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