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7xxx94 3 2026-06-18 10:15 签都签,太贱卖交易就没必要了!打总决赛,也许福克斯的伤没好完全呢?这个只有他本人或医疗团队检查了才知道,交易如果马刺太亏,就不交易他了,反正也已经签了,乐观点,毕竟福克斯在囯王的时候也曾经惊艳过!他只是比较溢价而已,谈不上完全是负资产!以目前他这种情况,你满意理想的换不来,薪水那么高,争冠的球队肯定不感兴趣,除非人家漫天要价要筹码你们能接受(比如动斑卡哈中的任何一个)!如果是这样,还不如不交易,下赛季,他完全健康的状态下,可能效果会好很多!即使之后要再交易,也要在好的状态下才能有好的交易价值,不然,换谁谁也不愿意冒这个险![静静吃瓜]
篮球无毒 1 2026-06-19 09:27 把锅都甩给福克斯,太巴斯特了吧。马刺输掉总决赛第一责任人是法棍文班![捂脸哭] l m 回复 06-20 13:44 福克斯不打马刺可能拿总冠军,文班不打马刺进不了季后赛 用户16xxx76 回复 l m 06-23 17:07 文班不打不是可能,上赛季打的时间不够,就是进不了季后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