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汤家凤教授的胆子可真大!
连这种话都敢说!
就不怕被扣帽子吗?
不管怎么说,
我是挺佩服汤教授,
他提到大量印度人涌入中国,以及各地印度餐厅使用大量印度员工的两个现象。
这两个都让我感到奇怪!
怎么突然就那么多印度人进来呢?
按理来说,我们对外国人进入应该严格,怎么突然就放松了呢?
也许有人说,可能是大环境不景气,希望多点人来我们这旅游,带动消费。
如果这是个因素,那我觉得是可以的。
但如果很多外国人钻漏洞,跑我们这来打工,那是绝不行的。
我们的工作岗位也不多,否则也不会那么多人去跑外卖。
有限的岗位如果还要分给外国人,那我们底层百姓的日子就更难过了。
所以,我个人观点是,短期来旅游消费,欢迎;来投资,欢迎;高技术人才,欢迎;但如果是借旅游跑来务工的一般人,那不欢迎。
对此,你是否支持汤家凤教授的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