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再也不偷鸡了,想挣块钱,结果跌停板按死,安逸了吗?今天大号二十多个,挣的差点还不

再也不偷鸡了,想挣块钱,结果跌停板按死,安逸了吗?今天大号二十多个,挣的差点还不够填小号的坑。跟着师傅玩了3个月才亏12个点,你们说师傅技术不行,现在好了,我一天就亏了七八个点。我师傅还是有技术的,只是三个月没挣钱,又不是三年没挣钱,急什么?让你们子弹先飞会,莫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