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日早餐大家一定不爱吃家庭版鸡蛋灌饼一个然后我放了很多醋哈哈哈哈作为一名浙江人,

今日早餐大家一定不爱吃

家庭版鸡蛋灌饼一个然后我放了很多醋哈哈哈哈

作为一名浙江人,从小喝醋,试过很多醋,总感觉北方的醋很厚重,江浙地区的醋一般比较薄,近一年我在尝试意大利醋,和中国醋的原料不太一样,他们多果子,所以发酵之后果香味很浓,带有比中国醋更多的甜味,但我感觉还是宝鼎醋好喝,也许是有家乡的味道。

在深圳地区是喝不到江浙地区的醋的,一般餐厅里都是北方的厚重的醋,我也不是很明白,深圳明明更南一些,怎么大家都爱用北方醋,只能说,山西醋还是要有名气了,江浙醋还要加油呀~生活手记是小花姐姐的专属早餐随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