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一下小红书的妆教,我现在想回家把化妆品都扔了。
这事真难办,还是素颜戴着眼镜写文字舒服,或者说自己非常擅长的逻辑表述。其实我拍的过程中就好几次拍桌,一下角度不对,一下拍不出来,很暴躁。
之前上化妆课的时候,助教老师问我为什么来学化妆,我说:因为我讨厌化妆。
讨厌的事,你又需要,就花钱强迫自己坐那,当成一份工作一样去征服。我特别喜欢强迫自己做不喜欢但有用的事,就像健身上自己很难推起的重量。
很难受但又很爽,喜欢这种暴躁的感觉,丫够燥的,生命力来了,我真的是一个变态。
刷了一下小红书的妆教,我现在想回家把化妆品都扔了。
这事真难办,还是素颜戴着眼镜写文字舒服,或者说自己非常擅长的逻辑表述。其实我拍的过程中就好几次拍桌,一下角度不对,一下拍不出来,很暴躁。
之前上化妆课的时候,助教老师问我为什么来学化妆,我说:因为我讨厌化妆。
讨厌的事,你又需要,就花钱强迫自己坐那,当成一份工作一样去征服。我特别喜欢强迫自己做不喜欢但有用的事,就像健身上自己很难推起的重量。
很难受但又很爽,喜欢这种暴躁的感觉,丫够燥的,生命力来了,我真的是一个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