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早上7点闹钟起来拍妆教,2个小时就拍了2个,然后我现在去工位的路上,感觉今天已经

早上7点闹钟起来拍妆教,2个小时就拍了2个,然后我现在去工位的路上,感觉今天已经想结束了,想回家睡觉了。

路上看了下视频,有一个鼻翼没涂粉,还搁那卡卡讲,直接作废,只剩一个可以用。这个视频也是车上拍了一次,不好,所以我得拍第三遍。

做一件新的事好难,视频、非逻辑、过程示范,考验美学和细节,都不是我擅长的。

并不是以后要做美妆博主,只是觉得给生活增加一些有挑战的事,把人拉出舒适区,一直在动脑子在适应,这种感觉挺好的。

比如我要想下,怎么能不一边化妆一边说话,我TM手脑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