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药这段时间以来,走的相当弱,应该说除了科技,其他多数都是很弱的,指数虽然没跌多少,但是大多数公司从3月至今已经下调了不少的空间,已经释放了大部分的风险,就目前来说机会是大于风险的。现在这个位置,创新药的安全系数较高,接下来随时要来一波大的,对于后市除非有超级大利空,否则我是坚定看多的,接下来的几天,无非就是直接向上变盘或者是抖动一波后再向上的区别罢了。要信就早点信,该动手的时候就好好把握,博弈也要有个度,不要动不动就打满。

创新药这段时间以来,走的相当弱,应该说除了科技,其他多数都是很弱的,指数虽然没跌多少,但是大多数公司从3月至今已经下调了不少的空间,已经释放了大部分的风险,就目前来说机会是大于风险的。现在这个位置,创新药的安全系数较高,接下来随时要来一波大的,对于后市除非有超级大利空,否则我是坚定看多的,接下来的几天,无非就是直接向上变盘或者是抖动一波后再向上的区别罢了。要信就早点信,该动手的时候就好好把握,博弈也要有个度,不要动不动就打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