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股为啥那么涨因为三星海力士这俩cpo占韩综合超一半的市值,易中天明牌一年了十几倍永远不套人散户为啥不买呢?20w都没有炒股还想发财。美股确实涨的好,为啥出了名的散户少呢?连大a都拿不住的人t+0就能拿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