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去低位,而是现在没有逻辑,最新5月份数据出来,消费数据继续萎靡不振,这个时候去做消费根本就没有逻辑。其次也没有叙事,股票市场都是预期先行的,当消费行业医药行业,叙事也没有,预期也没有,数据还不行,为什么要买呢。资金每一次的高低切目前我看只有机器人,只要切就是切机器人干两天就走
不是不去低位,而是现在没有逻辑,最新5月份数据出来,消费数据继续萎靡不振,这个时候去做消费根本就没有逻辑。其次也没有叙事,股票市场都是预期先行的,当消费行业医药行业,叙事也没有,预期也没有,数据还不行,为什么要买呢。资金每一次的高低切目前我看只有机器人,只要切就是切机器人干两天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