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主力也是傻,低位股跌得太多了,反差太大,谁舍得割肉?如果现在老登股反弹20个点上

主力也是傻,低位股跌得太多了,反差太大,谁舍得割肉?如果现在老登股反弹20个点上来,然后在跌,你看你割不割,然后让高位股跌下来三分之一你看你追不追。一只股如果从5块涨到10块你不敢下手,但是涨到20在跌到12块,我怕你敢卖房抄底,这就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