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什么涨跌幅可以。但是T+1制度就是保护大客户的。因为什么呢?在10%的制度里面大资金的流转额度有限制,也就是说涨多跌多你就买卖不动了,资金优势没那么强势。但是他+1并不是保护小散的,为什么呢?小散资金小流转快,可以快进快出,大资金不行。还有一个事实就是,大资金进去后是没那么方便买空卖空的,总会保持一定持仓。而小散可以快进快出买空卖空,而一旦T+1,小散一旦买错的情况下是出不来的,只能等第二天割肉。这就是T+1最深的套路。10%涨跌幅是好事。但是T+1的交易规则就是绞杀散户的规则。
10%什么涨跌幅可以。但是T+1制度就是保护大客户的。因为什么呢?在10%的制度里面大资金的流转额度有限制,也就是说涨多跌多你就买卖不动了,资金优势没那么强势。但是他+1并不是保护小散的,为什么呢?小散资金小流转快,可以快进快出,大资金不行。还有一个事实就是,大资金进去后是没那么方便买空卖空的,总会保持一定持仓。而小散可以快进快出买空卖空,而一旦T+1,小散一旦买错的情况下是出不来的,只能等第二天割肉。这就是T+1最深的套路。10%涨跌幅是好事。但是T+1的交易规则就是绞杀散户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