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7日月读量终于艰难地突破了200大关。一天天的,为了蹭点儿热度,是真不容易啊,要对着完全不认识的人,以及完全不感兴趣的人大夸特夸,要是没有豆老师,我连谁是谁都对不上号,想想也怪好笑嘞~
诚心钦佩每一个养红的人,瑞思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