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的提问啊,我可以说这个问题提的挺好,但我也可以说提的很差。
提的挺好,是这个问题是有回答的价值的。
提的很差,我的东西他没有好好学到。
我们做任何事情首先是思维,我们是从大慢慢的往精细化了看,还是从小慢慢的往大了看,不同的场景是不一样的。
但我们一定要知道,人在不同的角度看的问题的结论是不一样的。
如果你做一个票,连你这个票我是要做长还是做短都没有想清楚的话,把所有的关于这个票的理念,眉毛胡子一把抓,你看不明白这个票的。
先理清思路啊,先告诉自己,这票我做长做短。
包括昨天我跟粉丝聊,有的人钱还套牢了,他跟我说想做某某某某票,我跟他说这票是有风险的,不是百分百把握的。
从风险和利益的角度上说,也是另外一个维度。高风险一定意味着高利润,如果一个票你要去冒着高风险博收益的话,没有高利润就不应该去做。
还有如果你套牢了,跟你盈利了,你选票又是不一样的。套牢了,你最主要的目的是回本,所以你应该选稳票,宁可浪费点时间。但是如果你盈利了,你输得起,你亏得起,你可以去玩高风险的票。还是那句话,高风险高收益,万一错了,亏得起。
如果你选票的时候,连长短,风险收益都不去考虑,只想着说这个票有可能能到多少钱,那你是做不好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