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不支持,
那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怎么办,比如有的农村老人去卖菜,就不太懂智能手机,如果只能电子支付了,他们就没有办法出售自己的蔬菜,对于这部分老龄化的叔叔姨姨们来说,是很不方便的!
虽然电子支付是方便,但是我们就会缺乏金钱的重要感,有时候花了几百,上千块,输出一个数字就好了,不会感觉到心疼,纸质人民币,用一块少一块,更懂得节约和珍惜!
所以,我不支持以后全面都由电子支付!

我认为不支持,
那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怎么办,比如有的农村老人去卖菜,就不太懂智能手机,如果只能电子支付了,他们就没有办法出售自己的蔬菜,对于这部分老龄化的叔叔姨姨们来说,是很不方便的!
虽然电子支付是方便,但是我们就会缺乏金钱的重要感,有时候花了几百,上千块,输出一个数字就好了,不会感觉到心疼,纸质人民币,用一块少一块,更懂得节约和珍惜!
所以,我不支持以后全面都由电子支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