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原来年轻人不生孩子,原因是这个呀!
通过采访了解到了年轻人为什么不生孩子,如果真是这种思想的话,那么真的太可怕了,未来怎么办?原来说未来可期,那是我们那个年代说的,现在已经达到了,确实未来可期,期望过上了很好的生活!关键是现在真的过上了美好的生活,年轻人却不想生孩子,那么他们的未来还能可期吗?
是不是有些教育形式,社会发展方向,以及给年轻人带来的不良影响和压力,应该找一个空间让他们释放释放吧,或者是我们应该反思一下我们现在发展中,避免不了带来的阴暗面,是不是也应该想办法让它亮堂一点,给年轻人一些希望好不好?要让他们受到极大的压力,而控制自己的声誉,难道他们真的不想要让自己的后代生存下来吗?他们内心里绝对不是这样的,因为作为生物生殖是天性,是本能,没有受到压力的情况下,不会不愿意升职吧?
我感觉是不是自私带来的这个结果都向钱看,都自私,那么社会真的能好!
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想,你看看美西方国家培养的就是自私,人家活的也挺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