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德国人比较严谨,打强队弱队基本都是全力,参考以前的世界杯,大比分德国是打出最多的队伍,但是今天的西班牙不一样,教练以为不用出全力就能拿下,本身就带着轻敌的态度,就像打横梁那个球,如果放在打强队的比赛或者淘汰赛肯定哪怕受伤也要打进去,但是这场比赛以为后面还有机会进球所以射门的时候躲了,但是没想到佛得角那么顽强,而且教练换人也晚了,所以造就了平局。
不一样的,德国人比较严谨,打强队弱队基本都是全力,参考以前的世界杯,大比分德国是打出最多的队伍,但是今天的西班牙不一样,教练以为不用出全力就能拿下,本身就带着轻敌的态度,就像打横梁那个球,如果放在打强队的比赛或者淘汰赛肯定哪怕受伤也要打进去,但是这场比赛以为后面还有机会进球所以射门的时候躲了,但是没想到佛得角那么顽强,而且教练换人也晚了,所以造就了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