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式做派叙事,以美国方式为潮流,美国做什么都有道理,没有自己的立场,没有是非对错之分的表述,本身就是“墙头草”思维。美国🇺🇸做的再差也随声附和,这也是不自信的表现。
反过来,如果是我们中国这么做,不知会有多少人“吐槽”?想想,这是否是心智不成熟的表现呢?

用美式做派叙事,以美国方式为潮流,美国做什么都有道理,没有自己的立场,没有是非对错之分的表述,本身就是“墙头草”思维。美国🇺🇸做的再差也随声附和,这也是不自信的表现。
反过来,如果是我们中国这么做,不知会有多少人“吐槽”?想想,这是否是心智不成熟的表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