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奇斯一站到右边身体就格外放松,尤其身边是强壮的阿奴诺比时。
尼克斯全队去参加了美国知名的今夜肥伦秀,从出场的时候就让很多人看着不对劲。
因为布伦森和唐斯站在前面是应该的,约什哈特站他们边上也没问题,但是另外两名首发阿奴诺比和布里奇斯怎么到了边上去了?
他们正确的位置不应该是迈克布莱德和阿尔瓦拉多的地方吗?主角5人团站在最中间,两侧是替补矮个子,这是全世界都通用的站位方式。
所以应该是布里奇斯不肯站左侧,出于身体本能的反应以及强烈的敏感性格,刻在骨子里的男左女右习性。
他坚持站在最左侧,阿奴诺比没办法只能陪着他,夺冠的队伍要保持团结,所以阿奴诺比牺牲了自己的位置。
布里奇斯很明显对阿奴诺比很喜欢,夺冠的时候他也是第一时间奔向阿奴诺比,这个强壮的男人在左侧他浑身自然。
后面他坐到椅子上,虽然约什哈特是校友按理更亲近,但身体上明显在拉开距离,这个原因就跟两人更衣室特地隔着一个位置一样,应该是约什哈特妻子不喜欢布里奇斯,要求约什哈特主动离他远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