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球队还是继续不败,不过伊朗这个,平局算输吧,竟然拿不下新西兰,只能说美国的场外因素厉害。
伊朗队政治挂刷,政治不可靠的都不带,阿兹蒙就没来,场上球员基本上都是老面孔,主力严重老化,教练也是土产教练,打成这样也不奇怪。
亚洲球队还是继续不败,不过伊朗这个,平局算输吧,竟然拿不下新西兰,只能说美国的场
阅读:0
点赞:0
亚洲球队还是继续不败,不过伊朗这个,平局算输吧,竟然拿不下新西兰,只能说美国的场外因素厉害。
伊朗队政治挂刷,政治不可靠的都不带,阿兹蒙就没来,场上球员基本上都是老面孔,主力严重老化,教练也是土产教练,打成这样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