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穿AJ1:美丽废物
最近买AJ1特意选了大一码,专门留空间放鞋垫。垫完增高垫之后,感觉跟穿高跟鞋没啥两样,完全没有球鞋的舒服自在。脚在鞋里面来回滑,怎么穿都别扭(可能跟袜子有关系吧)
之前增高垫还没到货时,我直接单穿这双鞋出门,鞋跟高度不够,整条阔腿裤直接拖地,尴尬到不行[伤心]



硬穿AJ1:美丽废物
最近买AJ1特意选了大一码,专门留空间放鞋垫。垫完增高垫之后,感觉跟穿高跟鞋没啥两样,完全没有球鞋的舒服自在。脚在鞋里面来回滑,怎么穿都别扭(可能跟袜子有关系吧)
之前增高垫还没到货时,我直接单穿这双鞋出门,鞋跟高度不够,整条阔腿裤直接拖地,尴尬到不行[伤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