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萨格勒布挑战赛女单半决赛结束了,比分11-7、11-6、7-11、11-5。大藤沙月没能再造冷门,3-1,张本美和稳稳拿到了决赛门票。
这场球看得人眼花缭乱。球速快到肉眼捕捉都有难度,球在台面上急促地来回穿梭,哪怕隔着屏幕,那股高压节奏也扑面而来。张本美和像个设定好程序的精密仪器,落点抓得死死的。相比之下,大藤沙月今晚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前三板的处理明显粗糙,那几板重扣虽然狠,但失误多,跟其他顶尖选手那种“算计着打”的细腻感相比,确实还是差了一截。
这一年两人在国际赛场碰了七次,张本美和五胜二负。不得不承认,目前的日本女乒内部,除了早田希娜,还没人能真正压得住张本美和。大藤沙月在面对其他选手时确实威风,但一碰到张本,那股子气势瞬间就矮了一头。
随着这场比赛落幕,张本美和成了那个最终的守擂人。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全被拽到了决赛的另一半区:朱雨玲对阵横井咲樱。
所有人都在等那个结果。如果朱雨玲能赢,那接下来的决赛,到底会是一场什么样的对决?
这一战,是新星继续狂飙,还是老将给出新答案?评论区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