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而论,西班牙的传控确实厉害,他的中场几个人确实把比赛梳理地很到位,但是0比 0与库拉索打平确实让人没有想到。但是这也正暴露出一个特别大的问题,那就是锋无力!边路的亚马尔和威廉姆斯确实不错,可是没有中锋的他们没有支点可用,前锋射术欠佳。想对比法国则在锋线上太有优势了,姆巴佩,登贝莱等等,一个比一个厉害,虽然传控不如西班牙,但是关键时候就是有球星来硬解啊!我不看好西班牙。

平心而论,西班牙的传控确实厉害,他的中场几个人确实把比赛梳理地很到位,但是0比 0与库拉索打平确实让人没有想到。但是这也正暴露出一个特别大的问题,那就是锋无力!边路的亚马尔和威廉姆斯确实不错,可是没有中锋的他们没有支点可用,前锋射术欠佳。想对比法国则在锋线上太有优势了,姆巴佩,登贝莱等等,一个比一个厉害,虽然传控不如西班牙,但是关键时候就是有球星来硬解啊!我不看好西班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