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这些粉圈,都想好好跟他们说话,说来说去,最后我觉得我还是会暴躁。
这群人一如既往的阅读能力差,而且胡搅蛮缠、撒泼打滚。
我一直觉得这群粉圈感觉跟他们正主前辈子是仇敌,这辈子都回来报仇的,总是把路人逼到他们正主的对立面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