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哎呀,这说了半天,粉丝还是觉得冤枉,一股有冤没处诉、没处哭喊的样子,对着我喊冤。

哎呀,这说了半天,粉丝还是觉得冤枉,一股有冤没处诉、没处哭喊的样子,对着我喊冤。

我又不是青天大老爷。

我说了多少遍,粉圈这种找人背书就觉得根正苗红的思维太害人了,真出了点啥事,那些背书就跟狗皮膏药一样,不顶用,到最后承担责任的还得是自己。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