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轻轻抬手,妻子却本能地护住头部,这一画面发生在火车站,却让人倍感心痛。为何仅仅是一个动作,竟然能看出妻子在婚姻中是多么的恐惧和委屈。
从画面中我们不难看出,家暴在这段婚姻中已经成为常态。妻子之所以会有如此本能的反应,一定是经常遭受丈夫的打骂。网友感慨,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何时才是个头?要不要继续陪着他过这种见风使舵的日子?
生活在家暴中的女人到底该怎么办?她能不能继续陪着这个打骂自己的男人生活下去? 有网友劝说受害者不要离开这个打骂自己的男人,要不离开这个男人,那就死在他的手下。可是,为什么要死呢?
为什么不能活出精彩来,再去找一个对自己好的男人呢?网友说,一旦家暴开始,就不会停止。可是,有些女人就是不愿意相信,总认为他只是一时冲动,以后不会这样的。可是,这种“一时冲动”却成为了常态。
这时候,孩子就应该果断带着母亲离开这个伤害她的父亲。 如果母亲没有孩子,就应该有远见的人带着她离开这个伤害她的人。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误区,只要女人没有离开,就说明没有家暴。其实不然,很多受害者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却因为爱面子而选择隐忍。在此,真心希望那些生活在家暴中的女人能尽早结束与施暴者的关系。
为了孩子,也要为自己。你们为孩子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是,你们却忘记了你们才是孩子的榜样。你们过得不好,孩子也不会过得好。如果你们过得好,孩子才会记住你们的好,为了孩子,你们也要好好爱自己。
在这里,我想说,不管我们做什么,都要为自己做,要想清楚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自己,只有我们为自己而活,我们才能更好的照顾身边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