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雷总经常拍摄工作、生活的短视频,所以这次去武汉自然也要拍摄一下,这有什么问题?怎

雷总经常拍摄工作、生活的短视频,所以这次去武汉自然也要拍摄一下,这有什么问题?怎么?不允许拍摄吗?说雷总营销的简直笑嘛了,本次武汉行没有任何小米产品的推荐吧?营销啥?雷总本人还需要营销自己吗?走到哪都是行走的流量,完全不需要好不好?吃早餐跟之前锻炼打卡没有任何区别...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0
2026-06-19 14:41
是不是装逼他自己心里最清楚!
柒帝
柒帝 8
2026-06-20 00:59
别人说一声我靠,有问题吗
粤B
粤B 6
2026-06-18 13:20
这个味道来了,进行到谴责网友阶段了,下一步应该就要到被友商黑的环节了

用户10xxx78 回复 06-20 21:12
再下一步就是道德制高点了。如果有一天,小咪倒闭,雨总破产,所有不用产品的人,都有责任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5
2026-06-17 10:46
没问题!别人评价一下有问题吗?
嗷
5
2026-06-22 13:33
都人人喊打了还出来祸祸仁
很多人都说我真诚
很多人都说我真诚 3
2026-06-20 12:06
我靠…网友给雷总起个外号叫雷仁斯勋了[哭笑不得]
五五开
五五开 3
2026-06-20 22:51
哦!他能拍出来放网上赚流量,我还不能用我的流量发表看法了?

和平使者 回复 06-21 08:25
👍

歌誓
歌誓 2
2026-06-20 09:24
小孩都知道是营销就猴子不知道
已入中年
已入中年 2
2026-06-21 17:14
既然想赚流量,就不要怕流量反噬
飄凡塵*◎*
飄凡塵*◎*
2026-06-19 16:08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2026-06-19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