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总经常拍摄工作、生活的短视频,所以这次去武汉自然也要拍摄一下,这有什么问题?怎么?不允许拍摄吗?说雷总营销的简直笑嘛了,本次武汉行没有任何小米产品的推荐吧?营销啥?雷总本人还需要营销自己吗?走到哪都是行走的流量,完全不需要好不好?吃早餐跟之前锻炼打卡没有任何区别...

雷总经常拍摄工作、生活的短视频,所以这次去武汉自然也要拍摄一下,这有什么问题?怎么?不允许拍摄吗?说雷总营销的简直笑嘛了,本次武汉行没有任何小米产品的推荐吧?营销啥?雷总本人还需要营销自己吗?走到哪都是行走的流量,完全不需要好不好?吃早餐跟之前锻炼打卡没有任何区别...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