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尝试过星际拓荒发现我确实是吃不上这口细糠了不会精准着陆是一方面,我觉得这个练练还是有希望的,真正阻止我玩下去的是这该死的晕3D,玩得我真一阵阵犯恶心那种,感觉随时要吐了,之前玩艾迪芬奇的记忆都没这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