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很难过,感觉过不下去的时候
告诉你一个办法:
去多想想他的好,别总盯着他的错,去想想他做的那些让你感觉幸福的事,没有人是完美的,都会有脾气,有犯错的时候,只要是人都不例外
不要去放大他的错,而忘了曾经的感动,或许今天他是做错了一件事,但不证明他就是不爱你啊,只要他心里有你,两个人又有什么是克服不了的
只要不违背原则问题,没有什么比两个人能在一起更重要了,感情是相互包容,相互维持的,你的退让不会让你吃多大的亏,毕竟他是你的枕边人又不是你的敌人
好好过,简单过,不要把问题想得太复杂,将心比心,只要还有爱,那么受点委屈又怎样,一辈子还长,需要慢慢走,慢慢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