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对我来说爱三次元的活人爱到最后都会成生命粉………………刚开始还会有点要求比如喜欢男爱豆啊希望他不要谈恋爱多点舞台什么的 喜欢时间长了什么要求都没了 只要别违/法乱/纪爱干嘛干嘛吧 只要健康平安地活着每隔一段时间让我见一次就好了 已经到了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的第三阶段
反正对我来说爱三次元的活人爱到最后都会成生命粉………………刚开始还会有点要求比如喜欢男爱豆啊希望他不要谈恋爱多点舞台什么的 喜欢时间长了什么要求都没了 只要别违/法乱/纪爱干嘛干嘛吧 只要健康平安地活着每隔一段时间让我见一次就好了 已经到了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的第三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