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哲赴韩推销芒果
继今年4月赴韩推广台南农产品后,台南市长黄伟哲近日再度率团窜至韩国,为台南芒果进行推销。
此前,黄伟哲分别在2023年7、2024年7月、2025年9月三次赴韩;加上今年的2次,等于3年不到的时间里去了韩国5次。
这是什么样的大生意?这又是什么样的交易?需要这么频繁的去韩国?
同样是推销农产品,民进党县市长可以随意去哪,而国民党县市长去大陆就不行;不但不准去,就是录制一段讲话都不行,就要被民进党威胁查处。
这就是民进党的双标,这就是民进党的恶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