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前两天发了个吐槽兰州牛肉拉面的视频,我想表达里面的牛肉太少了,简直是牛肉沫,而

我前两天发了个吐槽兰州牛肉拉面的视频,我想表达里面的牛肉太少了,简直是牛肉沫,而且非常薄,简直是薄如蝉翼啊[捂脸],没二十年刀工,真切不了这么薄。

然后评论区有很多甘肃ip的人喷我,说我吃不起什么的,既然名字叫牛肉拉面,你多少放点牛肉对不对,明明是偷工减料怎么还怪消费者头上了。

如果没有牛肉,你完全可以改名叫清汤拉面,不要带上“牛肉”二字,误导消费者,很多人吃一次就不会去第二次了,因为吃过一次才发现自己上当了。我反正不会再去吃所谓的兰州拉面了[流泪]

评论列表

永华利得
永华利得 2
2026-06-17 19:39
牛肉是单独称斤卖的,一碗面的钱你想吃什么肉?

飞毛腿捣蛋 回复 06-22 18:01
强词夺理,厚颜无耻

简小翔
简小翔 2
2026-06-17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