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对于美国的实力,我觉得中国普通网民的评判比国内的一些所谓的专家学者要强100倍。

对于美国的实力,我觉得中国普通网民的评判比国内的一些所谓的专家学者要强100倍。特别是那些崇洋媚外的,喝洋墨水起来的专家要强1000倍。在他们的认知里,美国美军是不可战胜的是吧?他们为什么有这样的思想,我搞不懂。难道他们忘了抗美援朝美国不可战胜的神话早就破灭了吗?就是自二战以来,美国打赢过有一场像样的战争吗?没有。看越战他们都是灰溜溜走。哦,他们说打赢了伊拉克,对,伊拉克是打赢了,他打赢了打伊拉克还拉拉上欧洲十几个国家一起打是吧?你看阿富汗他都打不赢,伊朗打不赢,噢噢你也可以说他把马杜罗打赢了,这个要要承认。所以美国人的实力一直在某些人口中是高估的,但在多数中国网民的评论里是没有这种存在的。